Monday, May 26, 2008

我是傻瓜···



不晓得今天为何觉得全身很疲惫?
整个早上就只不过嗮了几件衣、洗了两辆摩托酱罢了。
看了报纸后,就回房对着我的laptop。
才没多久罢了,午餐都没吃就趴在床上准备要睡我的午觉了。
一边睡,一边跟CKH小弟弟传简讯。
越聊越睏···
传了最后一封信息跟他说我累了,就真的睡着去了。
又在这午觉中梦到他了···
梦到他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了。
我还试过前阵子连续几天都梦见他好几次。
唉···真是冤孽啊···
我都已尝试不再去想他了。
可为何偏偏的又让我梦到他呢?
难道还真折腾我不够吗?
到底我需要花上多久的时间才能够使他永永远远的消失在我的眼前、回忆里呢?
三个月?一年?两年?
还是真要我费上十年或甚至比这十年更久的时间去抹掉一切有关于他的事呢?
不行···我想我这一辈子是没办法忘记他的所有···
认识他至今已有九个月多了。
当时的他才刚正式的结束了他的上一段恋情。
而当时的我却对他这一段恋情很感兴趣。
甚至很『鸡婆』的寻找一切有关他与她那些零零碎碎的事。
只为了想知道他俩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也希望可以从中了解他更多。
哈···有够三八的吧我? =.=ll
对于他的事,表面上可以算是了解很多。
至于他心内所想的,我是完全捉摸不到。
总是问你为什么要酱对待我时,可每次换来的只是一句“what you care?”或者是“you got no right to know everything..”。
Ya..I know..Since I’m not your mum and even your gal..
Well..It’s okay..

I wanna you to concern about me..
I wanna your care to me..
I wanna your love to me..
I wanna try the way you kiss me..
I wanna try the warmest you hug me..
I wanna get your fully heart to me..
I wanna get everything of you to me..
And what I want the most is..

I WANNA YOU BELONG TO ME!!!
JUST ONLY ME!!!
But..I know it is IMPOSSIBLE to get anything from you..

爱上他,本是一种错。
我人是很清醒的,但就是不懂为何还是那么的执迷不悟?
明知那是个陷阱,但却还是要陷入。
明知他是不可能会喜欢上我的,但却总是抱着那一线的期望。
期望他会有那么的一天会喜欢上我。
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这也足以让我高兴好久了。
至少我知道原来我也有让他喜欢的一刻。
但···就是没有···
我连正眼逗留在他人身上的时间也只不过是一眼扫过的那几秒罢了。
似乎对他有些畏惧。
而他有没有那样的多看我几眼呢?
我是不知道的···唉···
没收到他任何的短讯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偏偏我每天都很期待手机会出现他的短讯。
你说人是不是很奇怪的咧?
哼···搞不懂···真伤脑筋的咯···

以为只要能为他做他所要的···
试着一直尽量的迁就他···
等到有一天他的心将会被打动而专属于我酱子。
哈哈···也还真够幼稚天真的吧?!!
这举止根本就是比蠢人还要蠢的白痴才会做的事。没错!那比蠢人还要蠢的白痴指的就是本小姐我!!!怎样?难道我就不能有这种白痴的想法吗?
很可笑吧?那就大声的笑出来咯···
别担心···我并不会介意什么的···
就尽管笑吧···哈哈哈哈哈···
试着要放弃他···
好让自己将来有好日子过。
不想再做他的玩偶。
不想再受他任何摆布。
该怎么办才好呢?
真的要我狠下心的不去理会他、不再回复他的信息吗?
我···办不到啊···
只要一有他的短讯,我都还是照样回覆他不管他讲的东西有多难听。
没什么···最多不是驳他的嘴、跟他斗过酱子罢了啦···
他···根本就不值得让我去爱上他···
他给我的伤害一层一层的重叠着在我心里···
就仿佛有一把利刀在胸口上不停刺插着的那种血淋淋感觉···
很痛···或痛得甚至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对他所做的一切,早已经感到麻木了。
无论他对我有多坏都好,我始终还是一样的珍惜与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不能把他占居为己,我也很渴望拥有犹如他疼爱干妹妹的那种感觉。
但愿他终有一天会明白我所为他做的···
[ Hate That I Love You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好 很喜欢这个帖子
好,应该顶,今后继续努力
我见过的最好的帖子了,谢谢楼主
有意义,有收获,谢谢提供
挺好,很实用
帖子不错,多谢楼主分享心得
青春痘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