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The Day of Mothers’ Day << 11.5.2008 >>

距离我老弟进入预科班的日子只剩下一天了···
而他被政府『丢』到去彭亨的预科班就读理科···
[ out of his 3 choices.. ]
还能够怎样?
有的让你读就读咯···
很多人争死争命都拿不到这个机会···
给到你了还敢在那边嫌三嫌四咩?
你老姐我之前也不是一个人去柔佛那边酱读书罢了···


这一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哦···
也没因为这特别的日子而早起床帮妈妈做家务什么之类的···
就是睡到整九点多才甘愿起身···嘻··· XD
吃过早餐后···洗完碗碟后···嗮完衣服后···
就跑回房间里用我的手提电脑来继续追看我的《溏心风暴》···哈···
哇···越看就越紧张咧···
“铭···下来···走的咯···” “噢···”
哎哟···追着的那一集才看到一半罢了咧···
看看那时间···waliao···原来已经要到十二点的啦···
赶快换了件衣服就冲下楼···免得又被我老妈『铲』···
就去仙乐酒楼与外婆他们享用午餐···也顺便庆祝这母亲节···
吃完了···回家之前,老爸跟外公换车···
因待会儿老爸就要驾驶那辆车载我老弟去关丹的咯···
而我则在那边犹豫着到底要跟老爸去还是乖乖待在家看守我的老妹和小老弟才好呢?
想了很久···改变决定多次了···再加上老爸也怂恿我去···
所以···最终的答案是···跟我老爸一起上关丹···哈···
反正我一直都很想看看彭亨的预科班到底有多美相比较于柔佛的预科班···
话不多说···赶快回房随便收拾几件衣服及一些日常用品就准备出发的咯···
原本打算手提电脑也一起带去好让我能在车上听听歌或是看戏什么都好的···
结果老爸嫌车上东西太多了,就叫我别带去···哇哇哇···
算···就跟我的小老弟借他的SE K800i上关丹去···
我的手提电脑嘛留在家让他们玩咯···心痛···唉···
下午四点多才启程···
一路上老爸『马不停蹄』的驾驶···
终于屁股差不多黏在座椅上整有三小时多的路程酱才到达关丹···
由我老爸的朋友带路···
我们一家四口就安排在Mega View Hotel那里住宿一晚···
[ 还有两个被遗弃在老家帮忙看屋子···哈···可怜咯··· ]
把行李留放在酒店里后,老爸的朋友就指路带我们去吃晚餐···
享用完毕后,就到附近的teluk散散步、吹吹风···
[ 歹势···忘了那teluk叫什么名了···嘻··· =D ]
嗯···过后又到一家小饭店去吃烧鱼···
哈···正如我老爸说···还是跟老爸好···
哎哟···老爸啊···
虽然我嘴真的是贪吃了点,但我可不想肥上加肥啦···
要不然的话,你女儿我真的是快没人要了啦··· ><
吃完后,不久回酒店睡咯···
[ 吃饱就睡···不肥都假··· =.=ll ]
睡到好不舒服···
原因是···冷气开得好大···
我是不怎么能吹冷的···害我整晚在那边翻来覆去···
而且冷到整个身子在被单里缩成一团···折磨死我了啦···
不单只是酱···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回复他的信息···
我与他之间的每一封信息里都不是什么好的···
反而可以说是一直在讽刺着对方或是什么争吵之类的···
每次讲到都很累···而他又是那个牛皮灯笼···
讲到死都还是不听···不想跟他在吵下去了···
算···就索性不回复他的信息···
假装不小心睡着了···
看他还要再废话什么就让他自己一个人废话得够···
反正跟他说多了···最后还是『得個吉』···
管他的···他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总之一切都不关我的事就对了···
况且我也没有什么本事去理会这些无聊的事···
要癫你就自己癫个够···你不睡你的事···
但请别打扰我睡觉就···就酱···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