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没上网的第八天

算算看原来我已经有整十天都没去更新我的日誌了···
对不起啦···现在才有空余的时间及地方可以让我好好的上网···
除了这件事外,最主要的还是要check一check我的friendster啦!
嘻···有怪莫怪啊···
[ 嗯···还是见怪莫怪?哪一句才对噢?哎呀···cincai啦···]

回来KL已有差不多六天了。
回去的目的不是为了与朋友结伴一起去游玩。
而是趁我还剩一个月酱的假期打工。
一定觉得很奇怪,是吗?
就仅剩那么一个月的假期还出来打什么工?
要嘛就在家继续休息及享受咯。
反正回到学院后,可就没有让你有那么多的空闲时间了。
哎呀···这些不用你说我都懂啦···
只是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有这么一个的决定也是无端端酱的做出来···
有点无厘头吧?哈哈···
没办法啦···谁叫我的老爸老妈看不过眼我待在家中那么闲啊?
刚好去我大姑家时讲到我表姐的店需要聘请员工。
所以,他们嘛索性把我给『甩』得远远去咯。
丢得越远越好···都没有力去看我了···
搞得我临时临急的一回到家就赶快冲回房里打包行李。
一团糟···唉···可谓悲剧一场啊···
可怜的我也就酱匆匆忙忙的离家而去了···

工作已有六天时间了···
在某间Giant里的水晶店内做售货员买些水晶首饰。
普遍上大家都知道什么是紫晶、黄晶、粉晶之类的水晶吧···
所以就不必我去多加解释些什么了啦···
自从开始在这里工作后,才知道原来还有那么多各式各样、古灵精怪的水晶种类。
玛瑙、菱锰矿、东菱石、黑曜石、石隨、绿柱石、锆石等说不完的水晶···
至于其要的功能呢,我还无法能准准确确的说起了。
更不必去想我会精确的去分辨各别的水晶啦。
我甚至连最基本的串珠线也都还没学好。
还指望我能轻松的应付各种各样的客人去说一大堆的『论理』吗?
一句话说完···失败!!!唉···

认识了我现在的工作伙伴兼室友 – 丽敏。
她,小我一年。
但已在这间店做了半年多了。
无可否认的,我本身蛮佩服她的。
看她对着客人一点都不紧张的样子而且还能说一些『天花乱坠』的话去说服顾客。
这一点就足以值得让我去学习的地方了。
不是我要夸她什么,但这的确是个事实。
这就是我打工的地方咯···
各式各样的水晶任你选···
水晶店里也有卖水晶首饰咯···
hide hide at there..hehe.. =p
太得空了···没事做,就来自恋自恋下···哈···
就是太无聊了···趁机会跑去厕所里偷懒偷懒下···嘻···
店的对面来了个冰淇淋摊···这还得了的吗?哎哟···

收到我亲爱BeBe的forward message···
信息显示我们第二学期的成绩将会在18/6公佈。
而成绩单则会在19/6寄去自家。
o.O 什么?成绩单寄去我家?
Shit咯··· 这一个月里我人可不将会在家的咧···
家里收到这封『密函』后,肯定不用想的我老妈会帮我『过目』一下先的咯!
完蛋了啦我!!!哇哇哇···
会考到怎样的成绩,早已心知肚明了。
还要让我老妈看到这种烂到不能再烂的成绩,她还不气到血压飙到爆点、没心脏病的也被气到有心脏病出来或者是被气到吐血、无言可语?
啊!!!不敢想像···简直就是地狱···超恐怖的···
唉···该怎么办才好呢?
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
对我来说,怎样都是死路一条。
还能够怎么样?嘛在那边等死罢了咯···
没什么的···反正我也都习惯了···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
!@#$%^&* 妈的!竟然还有心情在那边唱歌···
我真的是sot sot了··· =.=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