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 10.5.2008 >>

星期六···


终于等到我老爸放工回来了···
哼···再过不多久就可以回老家了···嘻嘻···
但···回家路途上的那一晚···
心里一直都过得很不高兴···
因我又收到他的信息···
一封让我看了真的傻眼的短讯···
心犹如像是一个大石头被丢进大海似···
就酱的“dom”一声···
心里压抑着那种难以承受的挣扎···
很不舒服的感觉···
情绪很烦躁···
心情更是复杂得很···
旁边就是我老爸···
害我都没心情跟他讲话···
就算是也得死硬撑着···
傻傻的在那边···
对我老爸嘻嘻哈哈···
向我老爸撒娇···
[ 有真够虚伪的咯··· ]
唉···他妈的鸡蛋糕···
他竟然真的是做了···
当初还以为他只是车大炮来吓吓我罢了···
哪里知道···
他发起狂来时···
真的什么都敢做得出···
而且还『屌七吝屎』酱得意逞逞的语气···
乌龟王八蛋他···
到底要怎样才肯收手放过我?
我真的是受够了···
我不想再一直酱下去···
难道真的是要把我逼疯了,你才觉得爽是吗?
真搞不懂到底你的脑袋撞的是什么?
还说什么我是你永远的木偶···
就是要控制我···
休想我可以从你的手掌心逃离出来···
放屁···
我也要告诉你···
也请你听清楚···
你妄想我会成为你一辈子的木偶···
那是永远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而且我人现在好好得很···
干嘛无端端要让你来操纵我的一切?
uncle···
你有什么资格啊吓?
你又不是我的男人···
更加不是我的老爸···
算了吧···
我劝你还是省省你的力气罢啦···
哼···想不到能怎样了···
只好拜托KWH赶快的帮我解决···
真的是要好好谢谢他···
不然我都不晓得该怎么办才好···
那件事总算是解决了···
虽然不是完完全全的被处理掉···
但都足以让我在这几天安安心心的睡一场好觉···
谢谢KWH···
谢谢你在我有困难时一直支持着我···
帮助我度过难关···
真的很感谢有你这个『姐妹』···哈哈···
但愿我们的友谊永存···


Snap at Times Square’s Starbuck on 22.3.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