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The 1st Day My Brother Enter KMPh << 12.5.2008 >>

为了吃酒店准备给我们的早餐自助餐···
今早可是起得很早呐···
在还未check out时,拍了几张房间外面的风景照片···


酒店房间的左边···
这就是所谓的关丹河···
还蛮宽大的吧···


酒店房间的右边···
可以看到住宅区、大厦、店面等等···
还ok啦···


这个嘛···
应该可以说是垃圾湖吧···
就夹在关丹河与店面的中间···
也就是说酒店房间正正对面的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了···有点失美感···唉···


不好意思噢···房间有点乱···哈···
嗯···那个男的嘛就是我老弟咯···
看他已经穿上formal衣准备进入预科班报到···


享用算还蛮丰富的早餐后,我们就向KMPh出发咯···
到达Gambang,感觉与Tangkak有点相似···
就是偏向乡村酱··· [ 难道全马的预科班都是坐落在乡村酱的地方吗? ]
嗯···唯一不同的是···
Gambang算是华人的地方···
而Tangkak呢···可以算是比较多马来人住吧···
还记得第一天到Tangkak时,进入KMJ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左右边的店铺买的都是布料···
我甚至更记得的是我老妈说早知来到这里才买我的马来装···或许会比较便宜些···
哎哟···老妈子啊···那时候哪里知道酱多哦?
没错···Tangkak这个地方就是出名于布料···
所以···见怪不怪啦···哈···

哼···终于到了KMPh了···
Waliao···讲你都不相信咯···
时间都还没到九点,就已经有很多辆『私家车』在校园门口外排着长龙···
其实这个还不算什么···
最够力的事···校园里面的车多到连找个泊车的地方也没有了···
害我老爸把车随便的泊在路旁···还真的有点夸张的咧···


是不是觉得前面那三条柱子看起来有点怪怪酱咧?
嘻···其实是我在车子还在向前进的时候拍下来的···
所以···嘛就拍到那三条柱子也跟着歪一边去了咯···哈···


首先···需等老弟办好全部文件手续及拿了房间钥匙后才能帮他把东西放进他的房间里···
以为所有该在进入预科班时应该已经给办妥好了···
哪里知道他竟然没把他的文凭副本拿去给他的校长签名···
天啊···这本来就必须做的嘛···
每份文凭复印出来的副本都是需要拿去sahkan的嘛···这还用教的咩?
不止是酱···他连offer letter都可以粘错···
人家要的是Bahagian Matrikulasi寄来的offer letter···
而他竟然没看清楚,就粘上从KMPh寄来的offer letter···
气到我老爸老妈就在那边念念念···一直念个不停···闲···
原本以为聪明的他,可以不需我这个老姐出马就能把自己的事情给搞定好···
哪里知道?原来没有老姐的帮忙还是做不来的···
所以···姜是老的辣···说得一点都没错···
[ 嗯···其实我也没老到多少去的啦···哈··· ]

一切都搞定好后,就帮忙把老弟的行李搬去他的房间···
Blok A2 2.15···还好不是第四楼···要不然真要拿我的命咯···
[ 以前在KMJ读书时,就是每次上下爬四楼···爬到真是怕了···又累又喘的··· ]
哼···不讲还好···一讲就有点不爽的咯我···
我妈竟然帮我老弟抹他的衣柜···幸福到他啊···
想到以前我第一天进KMJ时,房间所有属于我的用品都是由我一手包办的咧···
那时的老妈哪里有像现在酱帮我抹衣柜什么的啊?不公平···sobx···
算···我已向来都是那么的大方···就不跟他计较酱多···
吩咐完他该做的事情后,我们也就要回去了···
回KL先还是直接回老家,还不知道···
一切都要看我老爸···因他可以临时改变主意的···
没办法···谁叫他是我们家的老大···
所以···不管他的···我继续在车上睡我的觉就对了···哈···


咦?我那司机老爸去了哪里咧?
哼···竟然跑去买ToTo了···
真是够力beh tahan的咯··· =.=ll


来到关丹,当然少不了要买几条咸鱼回去的啦···
不过,不是买这几些小咸鱼啦···
我老爸一下就买了两条好大的梅香···吓死人···
因那两大条梅香很快的被我老爸『下令』要斩它们分成十份···
所以就来不及拍下它到底有多大的一条咯···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