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10.6.2008

写…我写…
快点写啦…嗨哟…
我嘛在写着了咯…看不见的咩?咴哟…
『揸』到了吧?哪里?痛吗?哈···
[哼…可别想歪歪哦… =p]
想起以前不论在小学、中学或甚至到现在是大学,难免都躲不了写作文这一个死关吧?
国语作文、华语作文、英文作文…
就连大学考试也都逃不了要面对写esei来回答各科问题的难关。
作文…作文…除了作文,还是作文。
难道就不懂『闲』这个字是怎么写的吗?
我一生人之中最讨厌做的功课就是写作文的咯!!!
偏偏最近的我得帮我的舅母及表姐的女儿做补习。
尤其是要教那几个『豆丁』写作文,这还不让我头痛百倍吗?哎哟…
不过还好啦…
只是小学程度罢了,还不足以制我于死地啦。
对我来说嘛,勉强算是小儿科啦。
再怎么不行都好,也得硬撑下去的啦。
我堂堂一个大学生来的咧,不是『流』的哦…
怎么能让人家对我感到失望呢?
你说是不是?是咧…我就知道…

最近都不知怎么搞的?
我的老爸老妈一直都在建议着我去念师训。
要我去当老师哦?
简直就是要拿我的命啊…
[因小时候的我很调皮,每次不把老师给气到火山爆发都不甘愿。所以,不想有类似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另一个原因呢,就是从小到大都有个念头讲说做老师的很难嫁得出哦。哈~蛮无聊的呵?]
每当他们开始对我念『三字经』时,我的头就像吃了摇头丸似的在那边要个不停。
说什么做老师有多么的好…
铁饭碗啦…享有的福利多啦…而且假期也放得多啦…
哎哟…这些我都懂啦…
可你女儿我就是对做老师没有这个兴趣嘛…
就算要你们用枪来指着我,也都还是逼我不出能培养到做老师的那份心啊。
唉…做人真烦啊…
有事没事都也要拿出来烦。
难道还嫌头上的黑发多得很,非得要留些白色素在头顶上才爽咩?=.=ll
算了啦…
等大学毕业后,嘛找个有钱人嫁了就算了咯。
做少奶奶也不错啊…
只是待在家里,翘起二郎腿,什么事都不必你操劳,一样还是有大房子、大车子让你享用。
哇…真的酱senang就好咯…
哈…我又在发白日梦了…
怎么可能会有酱『雀数』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呢?
论样貌,应该可以和gozilla媲美吧!!!
论文学,不上不下半天吊酱!!!
论才艺嘛,没有一样行得通!!!
文又不能,武又不能。
以为想凭着样貌来钓金龟婿,哈哈,根本就是比不可能任务还要更不可能的任务啦!!!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没错…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一句话说完…做人还是脚踏实地的好…
为了不让我老爸老妈看衰…
也为了避免我会有那么的一天被迫选择去当老师以便不要委屈及毁了新一代『小瓜』的美好前途…
所以呢,我不得不在我的课业上多加把劲。
慧铭!!!加油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