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眼泪笑了

~*x*~*x*~*x*~*x*~*x*~*x*~*x*~*x*~*x*~*x*~*x*~*x*~

歌名:眼泪笑了
歌手:刘力扬

比想象中更痛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你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x*~*x*~*x*~*x*~*x*~*x*~*x*~*x*~*x*~*x*~*x*~*x*~

蛮欣赏这首歌的…
而且歌词里所讲述的恰好能表达出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没错…
真的很感激他曾让我难过…
谢谢他所给过我的伤害…
让我学习该如何使自己在面对各种挑战时变得更坚强…
不再容许眼泪轻易的落下来…
是的…
我不会再因为他每一次的离去或是我从他身边离开的每一刻而感到舍不得…
每一次脚从他车子或摩托踏出去的那一步后…
我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前走…
连跟他道别的问候语更是省略了…
就是不要让自己再有多余的想像空间去惦记着他…
而他也没在那儿多逗留几秒就直接往他家方向奔驶…
我还能奢望他会对我多说几句话来把我留住吗?
想都别想…
因这根本就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他…本来就不属于我…
我又何必在乎他即将/未来会是属于哪个女人呢?
为何我还是那么的执着于他而放不开呢?
他只不过会是在我生命中曾留下那么一丁点痕迹的过客而已…
不晓得我与他现在酱不清不楚的关系到底会要维持多久呢?
说起来觉得还有些讽刺的…
哈哈哈…
我还能怎么样呢?
就只能“过一天,算一天”罢了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我早就习以为惯了…

2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The lyrics so meaningful...
Reminds me my ex-gf....

xXx FeE MiNG xXx said...

ya..itz meaningful so..
i do love dis songs much..hehe..
erm..mind2intro?
if dun mind,den v can xchange our link oso wat..haha..
nice2meet ya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