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那一夜…

凌晨5时…



此时的我,虽体内的酒精正缓缓地消化着,却仍处于清醒的状态中
卸下浓熏的眼妆,把残留在身上的烟酒味给冲洗一番
等待着那微湿的头发给风扇吹干的同时,进入自己已许久未再登入的部落格



这夜,原本应在某大姐家,与一些在《买棕》社交网站所认识的网友们,来个难得的大聚会
自己其实是个内向的人,并不轻易与别人打成一片,毕竟尚未与大家混熟到烂的那种地步
为了避免尴尬/冷场,最终决定放大家的鸽子
原以为这天美好的周末将会呆在房内,上网、追港剧或是什么的
恰好室友的朋友邀约我俩,反正他有他的欢乐时光,而我也该为自己找节目去,就答应与室友一同出门

 先来张干杯照 ^^

 帅哥美女 =)

 我是乖宝宝,所以我只喝罐装绿茶而已 xD




不到几秒钟…



 别就这么被这张照片给误导
咱俩只不过是纯粹拿支香烟,摆摆浦士作个样而已啦

 The Sanctuary
自去年的愚人节,至今已有一年多没踏入夜店了

 人潮依然拥挤,在一片喧哗中,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各自儿地载歌载舞

 我没醉!!!
之所以知道事后得照顾某人,背负着如此重大责任的我,才制止自己不能乱灌酒

清醒的我,与微醉的室友

1 comment:

Bell Ng said...

哦~~吾家有女初长成~哈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