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是夜…

連續幾夜,未能好好的入眠到天亮
好不容易熟睡下去,卻總會在三更時分被驚醒,不僅僅是一次
不是雙腳猶如抽筋般狠狠地把我給抽醒,要不就是被噩夢給驚嚇醒來
感覺整個身子都處在非常緊繃的狀況,緊繃到不只是雙手,就連身子及心也跟著顫抖



最近的健康有亮起紅燈的先兆,特別是腸胃
腹部不時地給我一陣陣絞痛,且近來食慾也不怎麼好
以往都會盛一大盤飯菜吃的我,如今也不知不覺地把那份量減半去
也好,可以趁著這個時機,嘗試讓胃的容量給縮小
若能堅決地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那我的瘦身計劃可以說是踏出了第一步










但現在得想的是,該如何鬆弛我那緊繃的情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