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2 o'clock in the morning..

他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讓我自個兒離開了車子
來回10公里的那一段路程,聊的話題算上去應該沒十幾句吧
在我收拾著留在他家的東西時,他也沒多問什麽,任由我自己來
雖然這結果其實是已在預料中,可對於他的動作,我徹底地失望
他竟然一點挽留的意思也沒有
更意外的是,我原來是那麼地堅強,在他面前竟然半點哭意都沒有
在想,他到底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么?
左看右看,總感覺他看似毫不知情、搞不清楚是什麽狀況一樣
最後,跟他的關係也許算是不了了之吧





我,是個理智的女人
即使被感情沖昏了頭,理性的那面還是會及時把我給扯回現實中
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事,絕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就算再怎麼傷心絕望,我所容許的期限頂多就那麼一個月
知道事後仍有許多事物等待著我來一一完成





2 o’clock in the morning, something’s on my mind...
不曉得睡意來臨前,淚腺會否不正常地活動呢?
調理那不平衡的情緒,儘量地在今天下班前,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鄉去
畢竟自從開始了忙碌的工作生活,已好久都沒回過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