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返甘榜 過春節

明天的假,順順利利地批了!!!
多得上司大人的通融,我終於可以跟隨老豆的老牙車一起balik kampung了
但條件是,必須在今天放工前幫他處理完一些瑣碎事務
結果,原本五點放工的我,就爲了要趕回家,拖至七點多醬,才安心走人
省去在公共交通所耗掉的時間,只需大概兩個鐘的時間,就能直到我的home sweet home了

今年的新年,并沒有怎樣的期待,大多數都會留在家裡幫忙老豆老媽招呼親戚及客人吧
每到這個時候,尤其是家裡搞大吃會的那一天,就是我最不得空的時候
你會看到我很像賓妹醬,掃這抹那,還有躲在廚房一角,手忙個不停地洗著那一疊又一疊湧來的碗碟
其實沒怎麼樣,就讓我在這里假假的哀怨幾秒下下吧 T_____T
我可是家里的乖女兒,難得家裡能熱鬧熱鬧,偶爾的忙也算不了什麽,只要老豆老媽開心就好 =)








隨時會餓昏的我,仍在等待著老豆大人前來接我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