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沉默…

沉默,并不等于可以把某件事没当回事儿般看待
虽说小事一樁,但内心仍旧耿耿于怀
这到底代表些什么?
难道在他心目中,我就这么不被重视么?



近来这些日子的晚上,总是彻夜难眠
或许是已久没好好地在他胸膛上依偎着,身边欠缺了就是那份安全感
特别是在昨夜,那强烈的寂寞感更是让我无法入睡
泪水自作主张地随着眼线的弧度滑落,一滴一滴地沾湿了粉红史努比小枕头
只因梦内没间断地重复出现那不想看到的画面
有些事情,要知道的是从他口中亲自说出来,而非要动用自己的双眼去探讨一切
直到现在,我的心理依然处在不平衡的状态



说我霸道也好,小器也罢
也许我真的太在乎一个人了吧
虽嘴巴上一直说不在意,但其实已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毫无条件地付出自己的所有感情
可他在做每件事前,都有顾虑到我么?










我,是个容易生气的女人
我,却也是个容易被哄回的女人
说到底,我只不过是想做个被人宠坏的任性公主……

1 comment:

Eaven Sun Lee Peng said...

最近又一部台剧《我的完美男人》,里面有一句经典语录:如果发现身边的男人不够完美,那就去找更完美的男人啊~

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