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無言的…

家的味道真好
可惜再怎麼好,還是未能撫平我的心
在家的這幾夜,習慣霸佔房間內整張雙人床睡的我,都自然而然地靠邊睡
而沒人躺的另一邊,我則用一堆的枕頭把它給填滿,不讓它空虛
沒有他的擁抱,唯有雙手緊緊地抓著被子,讓自己入睡





爲什麽想要忘記卻還是會想起
爲什麽一不小心變得在意
等待的身影  尋尋覓覓  卻還在原地
爲什麽想要等待最後選擇放棄
難道說愛情里等不到個結局
良人淚滴  我也跟著哭泣





當初作出如此的決定,究竟是對或措呢?
不能否認的是,我還是會有想念他的時候……




 

現在回來了這繁華的都會,又得開始那一成不變的生活作息
隔天也就要回去公司繼續上班
原有所剩的一天補假,本打算為他留著,待哪天才用
既然都用不上了,就拿來回家休息休息
過後的日子,不曉得會否再有補假讓我拿?
還是說,無休地作完這後半年工呢?










那句對不起究竟是什麽涵義?這個解答,他仍欠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