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假期。愉快?

>> Analisis Khalayak
>> 17/11/2008
>> 0830 - 1030
>> 3A509FSSK






结束了
在我完毕最后一张试卷后
好不容易
这长达两个礼拜如同地狱般的期末考
终于熬过了


考试一来,我就睡不好
一睡不好,就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不想读书
不想读书,就觉得压力
觉得压力,就吃个不停
吃个不停,就体重增加
体重增加,就身材发福
身材发福,就没人喜欢
没人喜欢……



@#$%^&*
我到底在这里疯言些什么嘛
可想而知
为了这期末考
我是多么的"费尽心机"
=.=ll
当然
这也意味着我的第二年第一学期
正式的划上了句号


不晓得为什么
感觉这个学期比上两次过得好快哦
就酱不知不觉的
又过了半年
或者
比较正确的说法
我又再浪费了半年的时间
可惜啊
"半年"再一次的被我这社会败类给滥用去了
而且还是比这之前还要过分严重


在这学期里
我的懒惰虫开始变本加厉
我变得更不爱读书
变得越来越懒散
不做教授们所交代给我们的assignments
就连这期末考
我也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总是拖到最后那几分钟才"心甘情愿"的温书
然后随便的在答卷纸上草草了事
完全不把它当一回事


在这学期里
我变得更好玩
我学会去clubbing
我学会去喝酒

我不会因此而像其他人那样
借酒消愁
这种行为根本就是很要不得
只有低俗的人才会这么做



不管是啤酒、香槟、红酒、烈酒……
每一种酒都有各自的价值
各自的特色
各自的味道
如能与对的人一起品尝美酒
那更是赞不绝口啊
没错
我喜欢喝酒
我爱上了酒
但还不至于到那种酗酒的严重地步
不是我要夸自己
的确我的酒量很好
哈哈哈


虽然这年头里
的确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
我没怎么样啊
我还是很坚强的在过着现在的生活
不管内心是有多么的哀伤
我依然还会迎着笑脸的对待我每一位朋友
这不是什么虚伪
我只是想要让大家知道
慧铭是从来没改变过的
现在的慧铭始终还是大家以前所认识的慧铭
请恕我无法向大家坦白一切
有些事情还是不让大家知道比较好


是时候收拾行李回家咯
什么也不去想
就只是好好的呆在家里
好好的放个假
也顺便让自己那操劳已久的身子歇息
接下来会有什么打算
到时再看情况而定吧

1 comment:

Bell Ng said...

你就爽咯,我还要回那个死人地方present..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