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The Beginning of My New Semester

七月的来临…
第一年的大学生活终于随着这漫长的假期结束而正式划上等号。
当然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也就跟着的慢慢起步了…
自己自然而然的升级成为那些才刚入学门不久新丁们的学姐。
噢?学姐哦…
听起来有点高高在尚似的感觉吧?
错!!!
对我而言,“学姐”这两个字还只不过如此罢了。
感觉也没怎么样…
反而觉得自己自卑得很…
像我酱无用的人也称得上做学弟学妹们的学姐吗?
根本就是大学里某一处的垃圾吧…
说起来还真的是有点可耻的呢。
回想起我在这里所度过的第一年大学生活…
我可以很老实的告诉你们说我可是懵懵懂懂酱的过日子。
在那算不长也不短的一年里,只知道每天必做的事是有课就去上。
别人去上课的目的增求多点的知识。
而我去上课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为了要“应酬”那张出席率罢了。
因大学有个规则就是学生的出席率不得超过三次,否则就把你的考试吊销。
考试被吊销,就得等到下个学期向校务处那里申请“重考”。
不单只是浪费时间,而且也浪费力气及金钱。
这种惩罚对大学生们来说算是蛮严重了的。
再严重点的话,还很可能会要你延毕添。
这的确是真真实实的…
我可没有酱得空去拿这个来开玩笑啦…
所以呢…
我不能再容许自己继续酱的堕落下去了。
为了爸妈…为了自己的将来…
怎么样都好,我还是得逼自己读出一番成就出来。
加油吧…慧铭…你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