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臭猪 =p

等了蛮多个小时…
终于等到
臭猪耀的来电了…
臭猪他…
竟然一开口就叫我

真的是要给我打了…
就连睡前信息我说好想在我面前叫我一声

=.=ll
原以为他是在忙些什么…
所以就乖乖的等他来电…
哪知道他竟然是才刚刚睡醒…

气到 ><
算了啦~~
本小姐大人有大量…
就不跟
臭猪计较那么多…
也知道这几天
臭猪都很累…
所以就不怪他那么多啦…
反正再过十多个小时
臭猪他将会是我这两天的奴隶了…
哈哈哈 XD
臭猪他现在已经去见周公了…
就不要打扰他去跟周公下棋咯…
呵呵呵…
就先跟他说晚安咯…
至于我嘛?
已经习惯性的得"撑"到四点多才睡…
@.@
好啦…
暂时就酱先啦…
待会儿还要赶做我的功课…
拜拜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