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Q&A

日子过得显显的…
而我已有一个礼拜酱没去update update下我的blog了。
没办法…
人一懒起来就什么事都不想做的咯。
所以抱歉啦…
今天其实也没事做。
就只是刚刚中午时与学弟学妹们聚会完罢了。
[原本不打算去的…但还是良心过意不去…]
过后就跟达伦“靓仔哥哥”吃板面咯。
一直到现在都还上着网。
蛮无聊的…
刚好看到我阿咪写给我的留言,然后就玩起这问答卷来咯。
反正都没有事情做,也顺便赏一赏我阿咪的脸。
[阿咪…我有够乖的吧?哈…]
好啦好啦…
废话就不多说了…
回答问题正式开始!!!

~*x*~*x*~*x*~*x*~*x*~*x*~
1.Six people to tag.

1.Jerome
2.LeeSan
3.Simon
4.TayYeng
5.XinYun
6.YingKet
~*x*~*x*~*x*~*x*~*x*~*x*~
2. Six things I'm passionate about.

1. 旅游!!!(我要环游整个马来西亚!!!)
2. 吃! !!(吃得是福…)
3. 拍自恋照!!!(没错!我就是那么自恋的自恋狂!你奈得我何?哈…
4. 血拼!!!(哪位愿意sponsor我,那我就会爱死他咯…哈…想太多了…)
5. 睡觉!!!(抱着猪猪的感觉真幸福及温暖…猪猪…我爱你…)
6. 讲废话!!!(人生才有乐趣嘛…)
~*x*~*x*~*x*~*x*~*x*~*x*~
3. Six things I say too often.

1. “做么事又?”
2. “不懂咧…”
3. Yearr..好心你咯…”
4. “无聊啦你…”
5. Blerk!!!
6. F*ck You!!!”(有时真的忍无可忍…所以请见谅…)
~*x*~*x*~*x*~*x*~*x*~*x*~
4. Six books I've read recently.

1. e-ring
2. cleo
3. i-feel
4. yeah
5. e-pop
6. Oxford Dictionary @.@

P/S 1 : 我爱看杂志!!!
P/S 2 : 我讨厌课本!!!

~*x*~*x*~*x*~*x*~*x*~*x*~
5. Six songs I can listen to again and again.

1. 眼泪笑了
2. 背影
3. 捕梦人
4. Bleeding Love
5. Cry On My Shoulder
6. No One
~*x*~*x*~*x*~*x*~*x*~*x*~

6. Six things I learnt in the past year.

1. 人生也只不过如此而已!!!
2. 打工的日子真不好受!!!
3. 校园的生活还蛮幸福的!!!
4. 爱情是没有永远的!!!
5.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6.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可是万万不能咯!!!
~*x*~*x*~*x*~*x*~*x*~*x*~

4 comments:

Simon Leow said...

被tag,表示你被在意,是值得高兴的事啊。所以,谢谢你, (*v*)FeE MiNG(*:)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

Bell Ng said...

呵呵,完全正确!
你被我tagged噢噢!!

所以意思是。。。??呵呵

xXx FeE MiNG xXx said...

哈哈…
Simon…
不用客气啦…
小case来的啦…
嘻嘻…

xXx FeE MiNG xXx said...

阿咪…
表示你有我这个女儿的心咯…
呵呵…
爱死你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