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喺壽司Queen~!

“壽司,我鍾意”

所以不管去到哪裡,只要是有Sushi King的地方,那它既是首選光顧的店
而這一次,"Sushi King RM2 Bonanza"又來了
不久前才為自己辦了張Sushi King的會員卡
[ 每每吃完付帳時,那10%總是很快地就榨乾荷包 >.<" ]
且已在這裡近四年的我,從來就沒在這promotion中享用過此特優價的壽司
所以,這一次勢必非吃到這麼便宜的它不可
結果,狠狠捨弃康樂夜市的臭豆腐,約了親愛的室友到Jaya One的Sushi King那裡撐抬腳
[ 兩者選一,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難抉擇了 T_____T ]
 




  
 在店外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侍應生就安排了兩人單座給我們

 悄悄告訴你們,這家店平時可是不見人潮
而這次會爆滿,一切只因那僅僅兩塊錢的特優價壽司
一群一群的,很多都是來自附近大學的學生

閒著沒事做,隨便拍拍,看看狀況如何 =.="

 企圖用雙手儘量遮蓋我部份的大餅臉 囧~

 最近所拍的照照似乎都是在醜化著自己 ><

我竟醬闊佬的請親愛的室友吃這一餐,想不到唄?^^





p/s:過 後 直 接 前 往 Tropicana City Mall,叫 親 愛 的 室 友 請 我 看 戲 —— The Switch XD

1 comment:

hEnRy said...

还好啦
不会很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