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最後一次!!!

悠閒已久的我,又到了讓人懊惱、暈眩的時候了





那就是……





……考試即將來臨了!!!
不必多問,我在這裡可以很理直氣壯地說,“我!完!全!還!沒!動!到!”



就只剩這兩科罷了!!!
無論如何,我都要撐下去,直到把它倆幹掉為止!!!










可是……





懂我脾性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那種就算到最緊要關頭,也還能磨磨蹭蹭的人
所以,“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這句話,想必也不適套用在我身上吧 囧~
就連親愛的室友,也沒好氣地在面子書寫說:

Oops!!! 她也太瞭解我了吧?>.<"





Anyway,還是希望有你們wish我 G O O D  L U C K ! ! ! 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