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快樂星期天

03.10.2010 星期日

難得親愛的室友不必上班
恰好兩人都沒有任何約會、乖乖呆在家
就提出了去Sunway Pyramid逛逛這建議
反正好像有一段日子沒跟她一起好好出去拍拖了
而且也順便陪她去Bukit Jalil買返Parit Buntar的巴士票

原本說好要早上7點多起身
手機鬧鐘連隔5分鐘響了兩次
結果,在我等你、你等我的狀況下……
兩人就醬一直斗賴床
最後賴了兩小時,才'甘願'爬起來
無言~~~







出發咯~





PJ 17區 -->> Midvalley KTM station -->> Bandar 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 -->> Bukit Jalil -->> Bandar 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 -->> Midvalley KTM station -->> Sunway Pyramid

這一段路途,遙不可及
高跟鞋踮著雙腳的我
一路上就這麼步伐著
好在我忍耐功夫極強
還不至於毀了我的shopping mood
只不過,親愛的室友卻聽著我一直喊餓的嚷叫聲 =D





Rosella意粉 + Aglio Olio意粉 + 蜜糖茉莉蘆薈茶



開餐咯~



誒?那個東西有妨礙到我的食慾一下下咯~



哎呀!連我也一起拍進去 =S



她の相機、'愛瘋'、手提包…其實是很勉強地擠進這張照片里 >.<"



這個算是『面壁思過』么?=.="



又到了買單的時候 ><



荷包出血很快一下下 T___T



四眼仔vs四眼妹



漂亮的小姐在等男朋友啊?



'闖入'Fullhouse的Lifestyle Store繼續拍夠夠



有看到么?有注意到么?我的腿幾瘦一下下~ 囧



Kitschen的fitting room豈能錯過呢?XD



半蹲的感覺真的是很累人 X(



最近好像戀上跟人家學玩拍腳 @.@



咱們的下巴又如何?



兩張大餅臉gak ngang地塞進這面小鏡子里



臨回前,在Station Kopitiam享用晚餐…




















這才是重點!!!



從Sunway Pyramid帶回來の戰利品 ^^





手提包 - RM 89.90
錢包 - RM 39.90
護髮素 - RM 18.90
保濕睡眠面膜 - RM 14.90











p/s:是 時 候 要 再 找 p a r t  t i m e 工 來 做 了  =(

2 comments:

hEnRy said...

一出去就买那么多
哈哈

一出去就去那么多地方
哈哈

xXx FeE MiNG xXx said...

henry: 哪里够你比jek?

qianny: 不就是我的傻瓜dear咯…嘻嘻…dear过来kl跟我们就好了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