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雲頂半『夜』遊

相信大家都察覺到最近天氣的變化無測
那股悶熱的空氣,若長時間逗留在房內,真的能讓人覺得窒息情緒失調
絕不是誇張的說,只因我就是那切切實實的例子
就連深夜入寢時,儘管已把風扇調至最高,始終無法抵擋那股熱氣的威力,汗流浹背著的迫使自己一覺睡到天亮
最最最受不了的是,臉上的油漬無控制性地發飈出來,使得整面臉油光四射,感覺好不舒服





前晚,與友人在面子書提及到:
我則毫不客氣地慫恿他帶我和親愛的室友上去走一趟
而他亦豪爽地答應了我這小小的要求
[ 事情在無需任何的哄騙下,順利達成 ^^ ]





來張咱倆的親密照先吧





友人在九時接我們後,就前去近雲頂山腳的油站會他另兩位朋友
所以,一車五人漫無目的地直接上山頂去
那一晚的風吹并不怎麼冷,只能以這字來形容當下的狀況,還算貼切吧
[ 親愛的室友也是這麼認為 ]
個人所期盼的,既是能讓人冷到全身顫抖說話時口吐霧氣
[ 親愛的室友非常贊同此想法 ]
結果,由從上山至下山的那一路上,我的嘴似乎一直吵嚷、埋怨著“為何今晚的風不夠冷?”





在雲頂糊裡糊塗地繞了幾圈後,最終還是選在Old Town White Coffee落腳,邊飲茶邊暢談 =.=ll

想要知道在涼風習習下,享用Sundae Cone這夜宵的滋味是如何么?
可直接詢問我親愛的室友,我想她必會很樂意地為你解答此疑惑。
哈哈哈哈哈!!!




















該是時候道晚安咯~
[ 或可以說是你們的早安唄~ 囧 ]








p/s:比 較 想 去 T h e m e  P a r k 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