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の白苺

S o r r y 咯~
黑莓這類高檔級的科技產品,我這平凡人不適宜擁有它
雖對愛瘋曾有那麼一時的心動動,但勝在理智夠強,及時制止那股讓荷包大出血的衝動
經一番左思右想、千挑萬選後,終於相中諾基亞E系列的其中一款




E72,我的小白白
不再像以往般,懊惱該如何地半哄半騙半嗲,吵嚷著親愛的老豆
這次可是憑自己的實力,用自己工作的第一個月糧買給自己一架新手機
有沒有覺得我很棒咧?




,這三色的搭配,我個人最鍾意不過的
做足全套的防護設備,連0.01毫米的刮線,也絕不容許出現在我寶貝小白白的嬌身
爲了佔有小白白,今年我不惜得過個窮兔年了 T_____T

2 comments:

hEnRy said...

好厉害
赚到可以自己买手机了

xXx FeE MiNG xXx said...

没有赚咯
做工做到半死,才那么一丁点的粮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