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月。拜拜

一月已到尾聲…
本該在今日前將剩餘的兩篇本人22歲的生辰全記錄給完成
結果,卻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耽擱在draft內,直到現在仍不了了之
再給我多些些時間吧!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親愛的室友已在昨日一大早就離開這繁華的都市,返回她最愛的檳城,離我而去
身邊的人,也隨著一個接一個地,各返他鄉
唯獨我,尚留在這兒,而且第二天還得孤零零一個人地照常去公司上班

只是向公司申請了除夕的一天無薪假
原先計劃是在年二十九晚當天放工後,才回老家
但,老爸大人他卻急著要趕回家見我老媽,所以想在拜一傍晚,一次過直接載完我們三姐弟一起回鄉
現在還在懊惱著到底要怎麼跟上司稟告,向公司拿多一天假才好?

先不管這麼多了,睡了覺後才再做打算吧!








晚 安  &  新 年 快 樂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