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Midvalley(15.08.2009)の钢琴哥哥篇

上个拜六约了几个姐妹一起去Midvalley
逛逛街、看看戏、吃吃好料、拍些美美的照片…
还真的几happy下咯
就在我们血拼时,其中一个(宝丽)就告诉说她看到有个帅哥在大堂那边弹着钢琴
帅哥?钢琴?
快快带我去看
终于看到了
那个弹着钢琴的哥哥还真的很不错看下啵

记得那时他还是弹着First Love这首歌
好好听呐
由于那时时间紧迫,剩不多时间去血拼
我这里的其他4个美眉扫了他一眼就继续去扫货了
还真不给那帅哥些面子的咯
就只有我和宝丽这2个花痴还死赖不走





钢琴哥哥是不是很帅咧?
不只有样子,而且也有才华
最喜欢不过的了
以后我也想要让我的孩子学钢琴

酱长大后,就可以煞死很多美眉了

6 comments:

PoLLy said...

好靓仔啊,我爱死他了!!!!!!!!!!!!

xXx FeE MiNG xXx said...

你花痴啦…哈哈哈…

Bell Ng said...

我想说...那个帅哥很眼熟很眼熟很眼熟!!好像是朋友的朋友还是在那里看过他~不知道啦~

来怡保啦我教你弹钢琴 :P

xXx FeE MiNG xXx said...

huh?
reali ga?
i wana noe him..
eee?
ah mi noe play piano ga?
which level dy?
y never heard u say bout it geh?
><

Bell Ng said...

>.....<

your ahmi gaga dei oso grade 8 in piano ok....altot not playing well la...
altot 6 years din play ady la...
altot....altot...altot....

PoLLy said...

lol, mammy ya, i oso wan knw this leng zai ....intro 2 m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