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泪水一直不断的涌出来
想想也有段时间没有哭过了
也好
就藉着这机会把心里一直以来累积的委屈一次过给发泄完
此时的心情
有说不上的复杂
今天的我
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一、爸爸生病。
刚刚9点多在录音室做剪辑时,接到爸爸的来电但聊不到1分钟就挂线了。做完剪辑后,就赶快再打回给爸爸聊天。谁知道爸爸他已经睡觉了。谈不到一下就挂线了, 要让爸爸好好的休息。听见爸爸那把有声无气的声音时,心里更是难过得很。爸爸他生病了,我这个做女儿的一点忙也帮不上,反而还让他为我操心,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二、下雨天。
我讨厌下雨天。下雨天只会让我自身感觉很不舒服,甚至可以说严重影响我的心情。尤其是想到昨晚半夜才洗好且晒在外面差不多要干得七七八八的衣服,就酱被那场突来的大雨给淋湿了。又要我重新浸洗过。真是TMD!!!


三、仆街。
原本高高兴兴的与其他五个系友一同走路去上另一堂课。就在边说边笑的当儿,忽然‘扑扑’两声,再看原来是我仆街了。糗死了啦!!!那时阶梯残留雨水,一下没注意到就连续滑倒两个阶梯下去,手肘和屁股都撞伤了。到现在都还感觉到痛痛的,第二天铁定会有两大坨淤青了。

四、分组。
一进教室里就直接去找教授,要求她让我换去我要的组好做我的group assignment。怎知教授坚决不换,依然把我和另一个不知谁人的印尼仔编排在同一组。哇唠!!!别组至少都有四个人一起做那assignment,而我这组却只有两个人。怎么公平?
况且那份assignment听说是要做至少二十页,岂不是要我们两人各做十页面的assignment?要我怎样呕出来给她哦?但已成定局了,也不能再做任何抗议了,唯有乖乖的赶快想办法去找题目出来。最让我懊恼的是不晓得那印尼仔是个怎样的一个人。听别人讲说他是上学期extend来的。不知能否与他合作得来?但求一切能顺顺利利啦…

这几天一直都有homesick的感觉。很想念爸爸、妈妈以及家里的一切。这几个礼拜都抽不到时间回家好好休息,原因是必须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留给录音室。这个学期真的是忙死了、也让我累死了。呆在宿舍这么久的我,真怕哪天会忧郁成病。

多么希望能有他的一些安慰。可是,却让我失望了。知道他最近都忙于他工作,也懂他做工的辛苦,所以都尽量告诫自己不要任性。不敢再多要求他什么,只愿他的心还能有我就已经足够了。

明天跟dear、dear的室友及三个系友约好去Midvally看戏。不知我现在这红肿的双眼会否消去?不然就不能和dear她们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留念了,毕竟这趟算是我们六人第一次的约会啊。希望明天心情会好些些吧。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这张照片有够愤怒,有够发泄的咯!!

- yEng - said...

大开眼界~

潘玮雄 said...

好好照顾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