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父女之感冒篇

刚刚晚上8点多爸爸打电话给我
被他的来电铃声吵醒睡梦中的我告诉他说他的宝贝女儿又生病了
爸爸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同时也讲他自己几天都没打电话给女儿
挂念女儿到中H1N1了

听爸爸在讲屁股话就有
生病了竟然还能跟女儿开玩笑
真不愧是我可爱的爸爸
彻彻底底的败给他

跟爸爸聊完后
心突然间感到很疼痛

这些年来
爸爸他为了这一头家
可说是尽心尽力了
即使生病得再怎么严重都好,他还是照常的继续工作去
一切都只为了不让他的家人挨饿、受苦
什么大小事务有他一个人独撑就是了
我这个做女儿的
是有眼去看的
是有脑去想的
是有心去感受的
只不过现在你的女儿还没有那能力帮你分担些责任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书好好的念完
也听你的话毕业后就去念师训

爸爸你就是那么的了解我
知道我的性格是不会与别人争斗的
而且也不忍心看你的宝贝女人被人使唤
老师这份安安分分的工作最适合我不过了

爸爸
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能让你安心就足够了
爸爸
谢谢你
我是真的感到庆幸能有你这个爸爸
一直以来对我的呵护

我要在这里大大声的告诉这里的每一位



“爸爸 我爱你”

1 comment:

PoLLy said...

算你还有一点良心, 知道爸爸疼你。。。哈哈
好羡慕你们俩父女情深,
毕业后, 记得要好好报答你的父亲大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