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血拼血拼~


昨天又跟dear,Qianny去Midvalley拍拖了

前天才病得要死不死的我
第二天就"立即"变得"龙精虎猛"似的出街去
女人就是酱
再怎么病得严重,还都是一样会为了血拼而拼了自己的老命硬硬去

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也活该被XXX骂的









谁知中途却杀出了个程咬金,Eaven
竟敢来做大大的电灯泡
破坏我和dear的两人世界

没关系啦
美女一个
就当作享齐人之福
左拥一个,右抱一个

男人们
你们就别太羡慕我咯











这次血拼的结果可以说是
仆街仆到贴底了!!!




最后有几句话是想对我老爸说的
我亲爱的爸爸大人

我对唔住你
你的宝贝"拜金"女儿又再一次把你的血汗钱给花得七七八八了

6 comments:

hEnRy said...

wah update already...
not bad not bad...
outing nowadays...

xXx FeE MiNG xXx said...

haha..
weekend ma..
sure got time2gaigai la..
lolx..

PoLLy said...

竟然没我的份!!!!
:(

xXx FeE MiNG xXx said...

叫你去又不要…
哈哈哈…

Bell Ng said...

你很过分咯!!!!!!一直吃一直吃!!sob....你娘亲我穷到屁酱有人在那边血拼!!哈哈哈哈~~心理超级不平衡中~~

xXx FeE MiNG xXx said...

哈哈哈…
阿妈之前也风流快活得多啦…
我这点也只不过是小意思罢了…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