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The Starting Day of Year 2009

31/12/2008
11.59 PM
在众人的欢庆倒数呼喊中
随着四处各地所燃放的烟花
所释放出那七彩缤纷的点缀下
正式告别了2008年
同样的
也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 Happy New Year 2009 ~



再过两天
也就是03/01/2009
即便是我老爸的生日
碰巧这一天
亦是他老人家的农历生日
十二月初八
心理默默的算着
o.0 我爸他原来已过45了
看着我爸的脸
左看看、右看看
怎么看也都看不出
他哪一点有老人样儿的先兆
我爸依然的俊俏
犹如还停留在三十几岁的中年阶段
头发还是那么的乌黑
每天依旧gel他那稀薄的头发
依然的风趣幽默
逗得我老妈好气又好笑
依然的长气唠叨
我甚至可以背得出他所讲过的人生大道理
依然的宠爱我
不知怎么的
通常看到的都是儿女亲妈妈
而我刚好相反
比较亲爸爸
和自己的老妈却有一些些的代沟
所以老妈有时就会投诉
说我爸太纵容我了
使得我那么的娇身惯养
还是那个在爸爸庇护下成长的温室小花
嘻嘻嘻嘻嘻~
不晓得该如何庆祝老爸的生日
又是伤脑筋的时候了 @.@

~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



同样的今天
再过三天
也就是04/01/2009
该是时候返回校园了
蛮心不甘情不愿的
但没法子
还是得乖乖就范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已是大二的我
仿佛对于自己的未来打算
不了了之
依旧悠闲的享受校园生活
完全不理世事
也没说会要更积极的读好书
加把劲儿考出漂亮成绩什么之类的
却总是过这怠惰的日子
时间就是酱一天一天的被我浪费了
不想再一次做出让爸妈失望的事情
在还未踏入那充满竞争的社会之前
我得好好地珍惜仅剩一年半的大学生涯
我希望能在UKM风风光光的毕业
好让我爸妈真的能引我这掌上明珠为傲

~ Good Lu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