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辣死你妈!Nasi Lemak 2.0


与友人看完《辣死你妈!Nasi Lemak 2.0》后,口竟然不自觉中地发痒,结果就真的回到SS2 Murni去吃nasi lemak



套友人在面子书中说,“今天,一碟nasi lemak,一碗kari ayam,虽然菜式简单,却比复杂的中餐,如满汉全席来得好吃,那是因为盘中渗透着浓浓的本土味,三大种族融洽和谐的相处,这些睿智,只有真正懂得本土化的人,才会领悟其中的含义…



黄明志这部处女作,或许真能令在戏院内的每一位观众全场笑翻天,但若有加于留心戏内每一幕画面的话,当中的内容其实都是在表达着一切有关我们国家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的事件…



不得不佩服黄明志这个人的创作及才华!在一手包办整个作品的过程,及幸得艺人、朋友的协助之下,透过仅1小时48分钟的电影放映,诠释出我们国家的历史、文化,甚至是一些不管是自己或是人民对于国家政府的心声…



总结来说,《辣死你妈!Nasi Lemak 2.0》这部电影,是值得让我再去看第二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