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简单の庆生,献给你

难得在平时的工作日,碰上公共假期,当然不会就只呆在家中做宅女啦
与两友人在这日子到来前,已筹划了给我亲爱的室友一个小小的惊喜提早庆生
为了避免那一天她有突如其来的约会,便通知了她,将会去她未去过的Viva Home唱k
她也爽快地答应了,正如我们所愿,一切的安排都可以是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一如往常,邀约了那两友人下午到我家享用住家饭后,才出发前往Viva Home



唱了近1小时的k,我与另一友人藉由上厕所的名义,利用那段时间,去给她买个蛋糕回来
但搜遍整栋Viva Home的每一楼层,就只有那么一间烘焙店是有卖比较像样的蛋糕
不管这么多,为了不允许计划失败,且距离预定的时间有些紧迫,就买下了4块小蛋糕
高高兴兴地回到k场,吩咐了工作人员帮忙,在指定的时间内把蛋糕送进来,还交代了该要怎样在蛋糕上拜插蜡烛
怎知进回k房才不到5分钟,一个侍应生竟然手上捧着那些小蛋糕,进来问要如何摆插蜡烛?
那一刹那间,我的眼真的翻了几次白,肺更是已被气到 ……
算了!既然错了,也已于事无补,将错就错,就继续照原定计划进行
事后,原以为只是纯粹来唱k的她说,看到那侍应生手捧蛋糕的那一刻,才恍然知悉今天的约会其实是特地为她而成的



虽然计划中出现小瑕疵,但至少还是有让她感到惊喜几下子,总算对自己觉得有点欣慰 =)



提早的“生 日 快 乐”,给我亲爱的室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