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毕业咯!



清晨还未到5时前,就逼自己爬起床,为我这大日子作准备


入场前,跟大家来张大合照


耐心等候的当儿…


带着兴奋既紧张的心情入场


系院的教授已经在红地毯旁,笑脸盈盈地迎接他们栽培了几年的"精品"


久违了,国大DECTAR礼堂!


绿人们,一群接一群…
才知道,同我系院的同学人数,多到~~~ 那一场slot,都给我系院霸占去!


国大第39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我:怎样?有拍到我上台拿scroll的照片吗?
爸:哎哟!惨咯!好像拍错人了!拍到那个叫lee什么的女子…
我:有没有搞错?自己的女儿都敢敢认错?

事后,仔细看回那张照片,老爸没拍错,只不过荧幕上显示的不是我的大名,好在这只是个小小的乌龙而已


老爸老妈真厉害,特地选了这位子坐,为的就只是摄下他们宝贝女儿领取scroll后,必经那条路线回座时的那一刻影


散场后,大家第一时间当然是去寻找亲朋戚友的踪影咯


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 


猪朋狗友 


有笑得像那向日葵一样灿烂么?


1, 2, 3.. 跳!!!
想不到,原来老爸老妈还是那么地活泼!


比较"正经"版


比较"自然"版


这次,不再是站在一旁观看,而是自己亲力亲为丢四方帽!


天啊!我,终于毕业啦!


短短几小时的典礼,足以把我整个人给累垮去
更别说是我未来的结婚重大日子?真是难以想像…





回想在这3年半的大学生涯,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多么地幸运
这份幸运,由在毫无预料的情况中,进入大学预科班开始,也因此而顺利地步入大学
这3年半的校园生活,也是在糊里糊涂的情形下度过了
如今,在敬爱的父母前见证下,站在台上,接过毕业证书
再见了,我的校园生涯!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哇哇哇!做么过了那么多个小时你还可以酱美的?
哈哈哈哈哈
恭喜晒!!!

xXx FeE MiNG xXx said...

因为我都没化完整张脸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