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Monday Blue

今早一觉起来,听见窗外“啪啦啪啦”不停的大雨声
当时,整个人可是显掉似的,想着如果雨再继续下这么大的话,那待会儿该如何去上班啊?
幸亏在临出门前,雨总算是小了一些,至少还能撑着伞,与亲爱的室友一同步行上班去



也许是雨天的关系,心情或多或少都受到些影响
雨天,就个人最不喜欢的气候
若说在睡觉时,外面来场大雨天,让我舒舒服服地在床上赖着久久也无妨
但若是在外出遇到雨天,我的嘴巴肯定会不停地碎碎念,甚至是咒骂老天爷一番
讨厌雨水塌落在我的身上,就算那么一丁点滴也难以接受



今天,再一次的因工作而落下眼泪,加上近几天负能量缠身,以致心情比先前来得更糟糕
不是因为自己不耐得苦,只是觉得有那么点点地委屈而已
感觉自己犹如人球般,在于两部门之间徘徊
不是不愿意做多,而是不喜欢被人任意使唤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更何况是要我这个工作经验尚浅的人,在同时间内怎样去应接突来的工作?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边点算着仓库里的货物,在旁的车叔想必看到我这个样子也吓着了吧



朋友有信息问候我最近的生活状况
我说,在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两者并不显得很好



累了
答应了自己,今晚必须早些休息,让脑袋里的活动细胞缓慢运作,不想些有的没的
希望待会儿能好好地入睡,第二天不要再拖着疲惫的身躯及一副无精打采的脸色去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