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沉默的愛


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沉默的爱,爱的沉默,爱的无言,爱于无形…



仍记得某天与他在某间商场闲逛,正等待着甜不辣出炉时,他踏入了对面的花店,而我也随着进去瞧瞧
他问,喜欢什么花?我送给你
当时的我听了后,可有暗喜几下子,毕竟长到这么大了,从来都没收过一枝花
就在那小小的花店内,左瞧右看一番,寻找自己钟意的花
原以为自己会挑选玫瑰,可对之并不感到怎么满意,或许是觉得太普遍了吧,反而却被向日葵给吸引着
但是嫌花店内所有的向日葵不够大朵,且价钱不合理,所以最后还是没买成
我对他说,不如就等我毕业典礼的那天,才送我一大扎的向日葵吧
至于他是如何回应我,我已记不清楚了



距离毕业典礼的日子,尚有三个月左右
到那天,不晓得会否收到他的向日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