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夜静醉醒

以为藉着酒精,就能麻痹所有思绪
以为藉着酒精,就能忘记所有不快
以为藉着酒精,就能好好让自己入眠
可,这所谓的以为,这所谓的酒精,都是自欺欺人的说法




越夜,越宁静;而越醉,却是越清醒
这一个月内,触碰酒精的次数比以往来得频密,但已没再像以前那样乱给自己灌酒
也许经历了这么多不愉快的事,自己怎样都该成长些了吧
在思想方面,或多或少都开始会为自己着相,尽量地制止自己,不让酒精随意地伤害自己的身子
仍记得,一年前与友人在槟城某夜店蒲,算是最严重、最尴尬的一次,而且也是仅有那么的一次
在高速大道返往友人家的那一段路程,若没记错,就已经在大道上呕吐了两次
回到家中的我,更不争气地继续连吐两次
甚至在隔天,尚未苏醒的我,由于耐不住胃部在身体内反复无常地搅动着,而又被迫冲到厕所再吐
可想而知,我的胃及喉咙受了多么大的伤害
更觉得不好意思的是,连累到朋友被家人稍微地训了一番
自此之后,那个喝得烂醉至乱地呕吐的我就不曾出现过


今夜,喝了几杯的啤酒
不开心,因为我今天所期待的,最终没实现到
没关系,反正已经心里有数



这已经是不懂第几次,酒精在血液中循环之时,打写的日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