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純白の十二月


往年,總是期盼著十二月的來臨
每到這個時候,可以看到家家戶戶及各大商場都已經把自己的地盤佈置得漂漂亮亮
松樹,象徵聖誕節的其中一件物品,也是最不能缺少的
不論是大棵或是小棵,他們都很細心把一件件小小的裝飾為那聖誕樹做點綴
尤其是閃爍不停、變化多端的燈飾,猶如星光閃閃地圍繞在聖誕樹,真的很美麗
身處在沒有四季的國家,唯有只能憑空想像冬天國家落雪的情景
可惜,身子不受寒的我,這夢想也許難以實踐吧


說到聖誕節,同時也意味著生日的來臨
沒錯!12月23日,乃本人的大日子
這幾年來的這一天,其實都不算有真正的慶祝過吧
就連親愛的爸媽,也不曉得從幾何時開始,沒再為我買生日蛋糕了
其實心裡蠻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但也沒抱多大的希望渴求會有任何的驚喜或大搞一番
今年的22歲生日,或許又如同往常般平平凡凡地度過吧
應該不會有生日禮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更別指望說想收到聖誕禮物










冬 至 快 樂 !
第一次過沒有湯圓的冬至
想念老媽子的愛心湯圓 =(

1 comment:

Choopin said...

哈哈,我身体也是bek tahan冷了。。
圣诞对我而言也没什么,只是多个休息的一天
anyway...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