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面具

有些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爾虞我詐,不擇一切手段只求為達到目的!
這就是何謂現實的社會!
若是想繼續在這複雜的環境中生存,那就必須先為自己戴上一副面具
不管是善或偽 ,其實都不過是一種自我保護、自我掩飾心靈種種矛盾的方式
為的是不讓對方徹地看透面具後面的自己,不輕易赤裸裸地袒露自己的一切
就如同以下這張照片里的面目一樣


母夜叉? 張飛?包青天?蒙面超人?
哈哈!嚇到你們了吧?
這麼樣衰的一張照片,相信是我眾多照片中,唯一一張敢呈現給大家‘欣賞’的吧?
不瞞你們說,這可是我首次敷上這種類型的面膜呢
上週六,親愛的室友及另一系友相約到Midvalley去
由於當時得到Times Square做工,所以錯過了與她們一起逛街、血拼的相聚機會
恰巧,Midvalley 的exhibition hall正舉辦著Malaysia's Beauty, Spa & Wellness Carnival 2010
所以,親愛的室友為我買了這些回來

上:黑海泥面膜
下:礦物泥去黑頭粉刺面膜(左)、美白修護軟膜膏(右)

每小包只售RM 1罷了!是不是便宜到偷笑咧?
只可惜我無法到現場,不然的話,想必我會在那裡掃走不知多少貨回去





撕下僵硬的面具,掀開真實的面貌
褪下醜陋的面具,重塑美麗的面龐

 

向‘醜小鴨’ 告別,拋開掩藏的面具,昂首闊步邁向舞池的中央旋轉、跳躍,像白天鵝一樣姿態優雅
我一直對自己說,總有一天,一定會把自己蛻變成更成熟、更漂亮、更自信
而我也給了自己一個限期,一年 !
到那時候,就要讓天下的男人都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哇哈哈哈哈!
慧銘,加油!你能辦到的!





P/S:“敷此面膜時,儘量不要讓頭髮粘到面膜,不然頭髮就會與面膜凝結在一起。還有最重要的是,千萬要記得不要把面膜敷在眉毛,否則眉毛就會連同面膜一起給剝去。”這是親愛室友給大家小小的溫馨提示。

好在有她的提醒,我那沒剩多少根毛兒的眉毛才得以倖存 。囧~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你就不对咯~之前我有卖这些又不见你 bong chen 我~~哈哈

xXx FeE MiNG xXx said...

oops!!!
那時候還不會玩這些東東嘛~
表生氣啦~
等下就不美的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