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爬Bukit Gasing记

屠妖节,虽说不必上班,可却答应了友人,要跟随她们去附近的山区爬一爬
一早八点钟就被信息铃声给叫醒,想赖在床上多几分钟也不行
很勉强地拖着疲惫的身躯及带着懵懂的脑袋,随便地准备一番后,就赴约去






犹如盲头乌蝇般,毫无方向及意识,见哪条路线看似曾有人步过的痕迹,就“横冲直撞”


山明?水秀?
确实,那里的空气还蛮清新,深深呼吸几口气,整个人都觉得很健康
而且还有些凉凉的感觉,就算树林外面的阳光有多曝晒,在树荫下的我们也不会觉得闷热


不过就稍停歇一会儿,汗水竟不以为然地猛直流浃背
就那么一下子,有感 热 到 ~~~ 真的有够夸张咯!!!






“爬”了近一小时的山,肚子当然叽里咕噜得很
于是,就前往PJ Old Town的点心店享用早餐


客似云来,可见来的多数是一家大小
羡慕-ing幸福的他们~~~


人人都爱吃的叉烧包,唯独我对它一点兴趣也没有


来份滑滑的鲜虾香港猪肠粉


溢满浓郁香甜奶黄馅的流沙包
点心之中,除了蛋挞,这可是我的最爱


还有少不了小巧玲珑的上海汤包


这变态的家伙,吃太饱没事做
可怜的我们,无一幸免地逃出她的五指山,而就给她无聊地“虐待”成酱










后感:

在完成一段路程后,原本友人打算继续挑战另段难度高一点的路线,但却被我止住了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经验,而且知道自己当时的体力未必能撑下去,加上那里曾下过雨来,为了避免再有下坡时摔屁股或是迷路的种种状况发生,友人也只好乖乖地迁就了我
相较于平时的打羽球,总抱怨自己为何就没像其他人一样,全身流满大汗,怎知,爬山这门运动竟来得更有效果
现在回想起来,还会觉得突然间地吃力及喘气呢
倘若还有这个爬山的邀约,我是不会感到抗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