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大白~♥


终于给自己拥有了一架'爱疯'4


给它穿上红配黑的bumper,我最爱的搭配



把玩在手上已第二天了,结果还是对这超高科技产品仍是一窍不通,真是头痛
可笑的是,我问朋友说,要怎样把电脑里的歌过进电话内
他大略解释了一小下,我却回应说好像不怎么听得懂
他要我自己去详读及依据那些instruction来弄,并且还说若我还是搞不定,那我就真的是个Super Noob了 T ^ T




当然,也不忘了我的小白——诺基亚E72咯 ♥


t e s t i n g ,  t e s t i n g ,  1  2  3 . .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