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堕落的星期天

可以说一整天的星期日
就酱让我浪费掉了
感觉好堕落
明明已经跟自己妥协好
要利用这难得空闲的星期日
来好好做功课
怎知?
前一天大约凌晨4点多才甘愿拖自己去睡觉的我
在早上10点多
回复信息及把昨晚洗好的衣服拿出去晒太阳后
又继续的趴在床上
抱着猪猪倒头就睡了
一直到差不多下午1点多
才正式的起身伸懒腰
原本打算下午要去pudu车站买巴士票
也顺便在那里补买要送给我靓靓dear的生日礼物
嘿嘿
谁知道?
我一拖就拖到下午5点多
才甘愿出门
所以原先的计划也随着有所变动
最后只好选去附近chiplak的shopping mall,Metro Point那里逛
出门前来张自恋照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拖慢时间的其中一个原因
指甲油原来都还没干完
而且还在穿鞋时给毁了

难看死了
害我得全部擦掉

起身后都没吃到半点东西
肚子都呱呱叫了

到了那边就去找我的最爱
Sushi King

我的右边
我的左边
正无聊的等待着我的Kodomo Bento时看到的


靠!!!
免付费如能在10分钟之内吃完大碗面

有谁人要陪我一起玩这大挑战?

平时都会点的sushi

我的我的


由于dear抛弃我已有一个礼拜多了
我唯有自暴自弃的吃多多

结果又加肥了
让dear看到后,肯定会嫌弃我了

都吃光光了
干净吧?

结账 ==》 RM38++
好贵的晚餐噢

再来一张

dear
送给你的花花


美丽么?
希望你会喜欢

找了好久
终于买到了


dear
这是要送你的
在等你今晚回来后跟我讨

好期待哦

临回前去Watson逛了下下
结果就买了这个
最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眼睛也变得越来越小
搞得我的样子也跟着越来越憔悴
越来越苍老

我表酱
希望这个能帮我的双眸恢复正常


2 comments:

Mia said...

我也好久没到sushi king吃了!
想念它那鲔鱼sushi.

M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