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SS2有間雪花棧?

SS2,也算是個甜品天堂吧
甜品哥哥、糖黏豆、記得食… 糖水鋪開了一間又一間,真是多到都不知要怎樣做出抉擇




沒錯!!!
如今,這裡又再開了一間甜品店——壹碗冰
說真的,對於這家‘壹碗冰’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張的,我竟然毫不知悉?
莫非說,在SS2混了已有整年多的我,原來都是白混的?
要不是在某夜冰癮發作,不停地吵嚷著要友人帶我去吃冰,而友人怎樣都不肯讓我去老地方,我還真的不曉得有這麼一間店鋪的存在
如果冰癮又在哪夜發作,且不想出太遠,現在可好了,隨時都可以去到‘壹碗冰’解癮了






在眾多琳琅滿目的甜品/糖水中,雖說各自都有獨特的成品,但卻始終滿足不了我對它的慾望及要求
我想除了媽媽的愛心自家糖水,目前為止,就只有snowflake才征服得了我那挑剔的饞嘴吧















*  很 突 然 地 , 想 念 媽 媽 煲 的 麥 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