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歸宿

想 家 了 ~ !










雖說期末考已結束一星期了,但卻因接了幾個週末的兼職工作,而尚逗留在PJ,順便陪伴室友
忘了距離最後一次,有多久沒回家了
依稀記得,老媽子上次跟隨老豆下來吉隆坡的時候,應該是前三個禮拜的事吧
以過往的我來說,知道老媽子難得過來,無論如何都會前往安邦與他倆共聚
可這一次,由於當時連續三天都得值班,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錯過與他們相見的機會
而老豆亦在那後的一個禮拜,就飛往沙巴,繼續完成那兒的工程,也許會在這月尾歸來










話說回來,今天是公共假日,與室友相約去雙威金字塔血拼
感到無趣的是,咱倆的手機,一整天都處於在靜態中
正當享用晚餐時,咱倆親愛的老媽子,在相隔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致電給自家的女兒
這未免也太恰巧了吧?
總結來說,不管在外如何,唯獨家人才懂得無時無刻地關心自己的下落及近況
回歸正題,老媽子致電來的主要目的,讓我感到驚奇不已
這可是老媽子第一次問我什麼時候才有回家
她還說,弟弟都回來幾次了, 而我這個做大的,不曉得做了什麽大生意似的,竟然沒有聲沒有氣地,連什麽時候回家都沒通知下
的確,我已有許久沒撥電給在家鄉的老媽子了 [ 為此,深感慚愧…… ]
回想起過去,一直以來,人在宿舍內的我,每當嚷著要回家時,老豆及老媽子都會異口同聲的說:“回來做莫?回來才那麼幾天,就要再回去上課了……”
要不然,就是啰哩啰嗦些什麽“浪費金錢、浪費時間、浪費力氣……”“載你一次,勞師動眾……”之類的話
經這一通來電後,才知悉嘴巴雖碎碎念個不停的老媽子,其實心裡卻是惦記著她那離家背井,在外坡念書、生活的大女兒










結束與老媽子的通話後,我得意洋洋地向室友說:“待回到家,我就要在面子書上更新狀態,公告給大家知道,我老媽子原來是有想我的!”   囧~





帥帥的老豆&靚靚的老媽子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