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催!更新!

被某人一直催請要我更新部落格
>_____<"

好咯
就'青菜'的順他意一下下
給他過過下癮也好






就是他~!
一個我不記得從哪裡的部落格所認識到的朋友
也不曉得像醬子到底認識了多久
今天不知怎的?
突然間'發嬌'似的
竟然會主動找人聊天
=.="
[平時的我是很低調、MSN通常也處於靜態狀況的咯]
找回以前的聊天記錄
才驚覺原來已近10個月沒與他在MSN好好聊過了




他嘛
現在人在海外——澳洲念書
時不時就飛去瑞典
時不時就飛去上海
要不然就飛去英國
總而言之到處飛就是了
爽到他~~~
也羡慕到我~~~
哼~!
可惡的是
明明答應說會從瑞典買回巧克力給我作souvenir的
結果咧
竟然敢敢跟我說在他肚子裏面了
激到我~~~
"你好o野!!!"










p/s:誒~!陳先生~!欠我的巧克力,到底要我等到幾時才能claim回啊?><

5 comments:

Bell Ng said...

哈哈哈哈~~ henry ??

xXx FeE MiNG xXx said...

就是他啦~ ><

hEnRy said...

OMG !!!!!!!!!!!!
U POSTED ME INSIDE!!!!
LMAO XDDDDDDD

xXx FeE MiNG xXx said...

SURPRISED?
MUAHAHAA..

hEnRy said...

verry veryy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