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的妈啊!!!

我自愧
在自己的大学校园里已有3年的我
今天可是第一次踏入校园内设有的Pusat Kesihatan
我这大学生还真的算蛮失败下的



哇靠!!!
PK里的药物不用本的,是么?
我还是第一次看完医生后要吃那么多药的咧

酱子吃法会不会搞到要被送医院洗胃的啊?


没错
其实去PK真正的目的是要向医生讨病假纸
原本今早有两堂课要去上的
由于感觉还很疲累兼
全身又疼痛得不得了
结果就'不小心'的skip了那两堂课

不然的话
我想我宁可继续呆在房间里
也不甘愿山长水远的骑着小红去PK复诊






















话说回来
大概下午1点多时
收到了系友在脸书那里给我的留言
内容如下:


我真的就快被炸死了
我亲爱的毕业论文顾问啊
用不着少见我一眼都不行么?

1 comment:

Bell Ng said...

pon 就 pon 哪来的那么多借口~~